close
 
 
 
 
 
有一陣子沒連絡的羅昨日傳來簡訊
 
她之前提過因某種因素而必須結束經營多年的兒童補習班
當時心裡還蠻替她惋惜的
終究那是她辛苦創業,經營和賴以維生的事業
當初應該認為這是她自己一輩子的事業吧
 
她說:八月底就要結束補習班的工作,退休當包租婆了
我以為她是要把班本部整棟五層樓出租當包租婆
她另外有買了一塊山坡地
所以我再回了她一句:可以退休回家種田了,羨慕中
沒想到她再回了我一則更讓我吃驚的話:我已把農地賣掉,在新生藥專附近買了22間套房
沒當成農夫倒成了不折不扣的包租婆
 
 
可惜了我的一個退休夢想
退休前我要買一塊像上面位於白石湖的農地一樣
在門前種些花草,蔬果或弄個造型
旅遊後的閒餘之間下田東摸西摸混日子
這樣不是很好嗎
為何要買那22間套房當包租婆把自己綁在套房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