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算日子離開登山會也已有半年之久
換了新人事之後順勢不再走入登山會 不再簽帶帶隊行程
這期間高層也沒來過一通電話
這正好讓我沒有有再返回的心理壓力
而能更堅定不再涉入之心
 
我在登山會真的沒一個朋友
吝於付出.收受情感是註定要走得無聲無息
只是現在騎著單車透過老哥的牽連跟山會還是有那麼一點沾邊
這走的就有點沒乾沒淨
 
在登山會帶隊.幫忙業務已歷六年
在會長改選 人事佈局全面換新
雖然我依然獲得留任
但天海芎滄
我不想再活在一片陰鬱森林中過到老年
走出曠野
我看到了陽光.一大片綠色草坪.眾川並流的溪河.氣象萬千的奔流瀑布
我很滿足現在這種自由的氣息
但我很戰戰兢兢的與人接觸
深怕又走進另一座森林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