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2657.jpg  

第一次參加永不放棄武嶺挑戰賽

在這精采一百年

卻是躬逢其盛罵聲連連的這一年武嶺賽

 

IMGP1626.JPG  

因爬山,旅遊開車上武嶺這條路已經不下十數次

但騎單車上來還是頭一遭

 

IMGP1630.JPG  

 

從人止關爬坡開始我就以輕鬆但在許可的均速下往前邁進

清晨的台14甲線空氣是清涼的

前後左右的同好車友是可愛的

若沒有後面令很多大眾車友不滿的因素

我想今天是愉快的一天

 

DSC_0672.JPG  

 

DSC_0674.JPG  

 

在到達清境瑞士花園前面的爬坡道遇到一輛貨卡拋錨而下車小牽了一段路

再上去的路途就開始狀況連連了

偶而就來一下好心路人的一句"準備脫卡下車了'

那便是道路縮小,上下山車輛錯車導致無法通行

隨時需牽車走路了

IMGP1645.JPG  

惡夢與罵聲就在昆陽段

一個髮夾彎坡上到昆陽停車場前又是路人一句"準備脫卡下車''

走上去一看

真的傻眼

昆陽停車場前的縮小道路兩旁各停了一排車輛

下山方向又擠下了三四排下山的單車車友

只留了一排空隙讓上山的車友偶而能動一下往前牽行

我的天呀

武嶺終點就在那公路盡頭一端

踩幾下,抽個車十幾二十分鐘應該就能到達了

我卻在這堵了近半個多鐘頭

後面的人可是堵的更厲害更久

而且離關門的時間就更緊迫了

難怪是有人邊牽車邊飆國罵

 

IMGP1638.JPG  

 

IMGP1639.JPG  

我並沒有因這次的牽車事件而影響愉快心情

我不追求多短的時間到達終點

只要能在輕鬆的範圍完成規範的時間內到達

那我今天就是愉快的騎車日了

這次我自覺只用了七成的氣力騎上武嶺

卻換來十成的滿足感

 

IMG_6807.JPG  

IMG_6812.JPG  

IMG_68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