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25  

我又來合歡北下小溪營地

幾百年沒背大背的我

剛開始上坡還有點吃力

不過在走到0.1K適應期後

潛在的能量發揮作用

穩定地步伐配合規律呼吐節奏

可以說是輕鬆上到1.2K制高點

也終於可以好好轉身欣賞這合歡美景

 

DSC_0048  

 

今天天氣很好

走來輕鬆愉快

上到北峰十點多

待坐在面向反射板的東坡

看看奇萊山景

望望正奮力往北峰走來的步徑上的人兒

吃吃小點

這就是在北峰消磨時光的好福利

DSC_0049  

 

DSC_0061  

 

十一點多離開北峰下小溪營地

沒想到我們是第一頂到營地的營帳

當然是第一個有整個營地位置選擇的營帳

迅速訂好位置搭好營帳

幸運地

沒過幾分鐘竟下起午後小霧雨

還好我有另搭一炊事帳

三餐與休閒不怕雨淋呀

 

 

午餐簡單煮鍋麵條

雨持續下著,也漸漸大了起來

爬高山最爽地就是午後的午休時間

吃過午餐,換件乾淨內理衣

躲進營帳避雨,取暖(霧來,雨來氣溫開始降下來了)

聽著雨聲

營帳外陸續進營地的人聲

在我的空間世界裡我漸漸沉睡下去

 

睡,醒之間雨還在下著

在這裡聽著雨聲更有溫暖的感觸

 

晚餐時間

專程帶上大賣場的羊肉爐包

搭配薄羊肉片+貢丸+小玉米

再搭瓶小紅酒

晚餐我們比其他人早吃

雨持續下著

當然餐後就繼續躲進帳棚聽雨

 

高山上睡帳篷就是這樣

時睡時醒

九點多雨有停歇

拉開帳門

天空上滿布星斗

因外頭氣溫有點低,而且地面也滿濕轆

懶得踏出帳外

就這樣趴在帳內看星星

真的就是滿天的星星

 

早上

還是霧氣瀰漫

當然沒日出

也不用等曬睡袋帳篷

吃過早餐

收營帳裝備下山囉

這次我還是選擇腰繞路下山

這是一個高山的好營宿地

期待有機會再上來了

DSC_00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