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36  

看日出是要有一番非常人的毅力

好好的冷氣房床上

異地晚睡的昏眩時間

就是凌晨四點多時刻你一定要起床整裝出門

IMG_5629  

 

我督促自己我第一天一定要在綠島上看這太平洋上的日出

(果不其然第二天我就沒起來了)

天黑中

住宿的聚落還是一片死寂

只有我這異鄉遊客發動機車出門

原諒我!

我並沒做功課呀

我事先也不知道要去哪裡看日出

我只知道就是往東方跑就對了

一出門就面臨上山的道路

慶幸昨晚夜遊有跑過這路線

算是小熟門熟路

但一路漆黑寂靜

只有車燈照著道路

心裡不免強做鎮定

在經約半小時的車程終於上到高點

不遠處看到一座觀景亭

上面隱約可看的幾個人,想必是觀日的先到者

事後才知這裡就是海參坪,小長城

IMG_5653  

等待中只見

海浪一波一波拍上礁岩

天際一番番由灰轉橘

看海的時光最是沉靜

 

IMG_5791  

這是著名的哈巴狗與睡美人

 

IMG_57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