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毫無相干的暑假來臨了

 

前一陣子為了追逐螢火蟲蹤跡

夜晚騎著車深入暗黑的山林中

回程在陡而暗的林道我摔車了

強忍著傷痛

我還是把車騎回家

靠著冰敷痛處過了一晚

隔日自覺愈發嚴重而就醫

結果是

右肩膀關節脫臼,韌帶撕斷裂

經開刀

就這麼地完全休養生息了兩個月

 

DSC_0004  

 

天氣熱了起來

晚上不自覺就會想往外跑

這是個夜晚的季節

跑跑步,騎騎車,散散步

美麗的夜晚就在這河堤道上

 

DSC_0007  

這大漢溪左岸

由樹林到鶯歌的河堤道路全長十公里

路燈密集

沿途橋梁裝飾美奐亮光

入夜後總聚集單車,跑步,散步的好動人士

 

DSC_0010  

 

DSC_0014  

 

我想我該動起來了

在這酷暑之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