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進入浴室準備洗澡
乍見馬桶水箱蓋上一隻成年德國小強
掄起拖鞋就往它頭上砸下
雖是缺了準頭沒能砸個兮巴爛
但只見它一個飛身就掉入馬桶池裡
似乎是K到了它的半側身
它就依著圓圈轉呀轉
沒辦法靠近缸璧 就無法攀爬脫逃
 
而我
脫了衣服
盥洗 淋浴
不時望著馬桶池內的小強
依舊是依著圓圈轉呀轉
我想
它是沒辦法脫逃了
 
當我完成沐浴工作
該是做一個了結的時候了
就如同最近的一部動畫電影"鼠國流浪記"一般
我伸手按下馬桶沖水鈑手
它就隨著旋渦轉出馬桶池
 
我想它不會就此溺斃
只是換個居住環境而已
 
最近好像越來越變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