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IM0112.jpg  

夏日的假日真不適合作長距離的騎車活動

原本今日預定早早出門騎到東眼山,然後早早回來

但是

晚起床/一出門只見晴空少雲/艷陽高照

LGIM0118.jpg  

還沒騎車/頭就先昏了一半

不過還是要忠於自己的約定

只好硬著頭皮踩著雙輪往三峽前進

 

進入台7乙線道

沿路還是有不少同好不畏艷陽出外騎乘

我為了想少曬點太陽,速度與轉速提高了許多

沿途不斷超越"慢慢來"的騎者

 

近八點了

氣溫有點在提高當中

惰性的惡魔出現耳中...今天就騎到三民前的公園吧

到了預定點

哪能放過好不容易爬坡上到的高點,接下來即可享受一路高速下滑到三民的暢快感呢

悲哀

下到三民

也不想回頭了

重新擬定新的目標...角板山高點/萊爾富便利店

就這樣又一路開始上坡

此時太陽也大了許多

還好沿途都在樹蔭遮蔽下

 

一口氣衝上角板山高點時

不知哪個靈光一現

停也沒停我就把把手轉向右側

這條路下去就是角板山形象商圈

所謂的商圈包含有/土產商店街/角板山公園/介壽國中/蔣公行館/復興鄉公所,衛生所,警分局,青年活動中心

 

常往台7線跑

但沒好好到此走走呀

趁著心中惡魔作怪,今日這就是我的終極目標了....心中吶喊著

我知道10點前回到家/我的歸程都是在房蔭與路樹蔭下走著/少曬點陽光就是我的打算啦

所以現在我可以好好晃晃角板山商圈了

 

LGIM0121.jpg  

 

LGIM0111.jpg  

 

LGIM0110.jpg  

 

LGIM0114.jpg  

 

LGIM0116.jpg  

 

LGIM01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