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開始騎自行車
自從前年六月參加美利達盃石門水庫環湖活動後,自行車就擺放閣樓至今
我要給自己一個理由重新騎上自行車
 
山會九月底有一趟"由北橫至礁溪經北宜回程"的自行車行程
從事自行車運動的人都有完成"三橫一環"之夢幻旅程目標
所謂 三橫[北橫 南橫 中橫] 一環[環島]
二天一夜的初階北橫旅程 我想這夠吸引我又能牽出愛車吧
不過 我真正的目的並不是真能走上北橫旅程
北橫出北宜回雖不是挺硬底的行程 但對平時不作自行車運動的人可就真夠看了
行程時間距今還有一個月
我就是要利用一個月的時間鍛鍊自己再回復騎自行車的技能  並能延續成運動習慣
晚上沒時間 就只能撥出早晨時間
我要強迫自己早睡早起
 
昨晚十點就寢
早上五點於鬧鈴聲中如期起床
沒有賴床 沒有昏暈的感覺 一切是那麼好的開始
換好服裝 五點二十分牽出自行車出門
天色一片魚肚白 清新的空氣 氣溫微涼
喝口水 作個暖身操
五點半踏出許久以來的第一腳
 
重新再感覺踩踏與車速間的變換 上下坡與換檔的切換
在日出東方際  到達大同山青龍嶺頂
眾多晨起運動人口聚集的青龍嶺 樹林市最熱鬧的郊山山頭
往後的每一天早晨都將是我到達的一天
 
鐵馬出征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